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各繳費管道

第三方支付繳納停車費

臺南市自107年年4月1日起,提供更多元的繳費管道以第三方支付繳停車費服務。民眾下載「停車大聲公」、「Pi行動錢包」、「friDay理財+」、「街口支付」、「橘子支GAMA PAY」或是「LINE  PAY」這6款APP, 24小時均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,線上繳納停車費,各家業者也提供了不同的優惠折扣,歡迎民眾下載使用。
主要功能:
● 停車單掃描繳費
只要手持台南市所開立之「台南市停車繳費通知單」,即可隨時使用APP「停車單繳費」服務,進行掃描付款。
● 車號查詢繳費
只要輸入您要查詢的車號,即可立即知道尚未繳納的台南市停車費用,透過行動繳費即時繳款,快速便利。 
● 汽機車車輛設定管理
您可以將家中所有的車輛進行約定綁定管理,即可快速查詢待繳費用並且立即繳費,也可接收待繳通知訊息,有效掌握不漏繳。 
● 停車費待繳通知
透過汽機車車籍管理,APP會隨時的檢查該車輛是否有待繳的費用,並即時的通知車主 。 
● 繳費紀錄查詢
確實記錄您所繳納的所有資料,以便隨時進行查核。